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23分尼克斯主场落败 格里芬21分快船复仇

2011年02月10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23分尼克斯主场落败 格里芬21分快船复仇

格里芬率队再拿一胜【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客场挑战尼克斯。在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对话中,布莱克-格里芬输掉了个人数据,但是他却帮助快船以116-10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快船也报了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负于尼克斯的一箭之仇。

尼克斯六人得分上双,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达尼罗-加里纳利贡献21分,雷蒙德-费尔顿得到17分和12次助攻,提莫菲-莫兹戈夫得了18分,托尼-道格拉斯贡献12分,威尔逊-钱德勒得了11分。

快船结束四连败,拜伦-戴维斯得到16分和赛季新高的16次助攻,兰迪-弗耶得到24分,布莱克-格里芬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莱恩-戈麦斯得了18分,德安德鲁-乔丹贡献17分和8个篮板,埃里克-布莱索得了16分。

格里芬和斯塔德迈尔的对话,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格里芬砍下44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斯塔德迈尔砍下39分和11个篮板,仍然带领尼克斯在客场胜出。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格里芬的数据虽然不漂亮,但是他却帮助快船赢得了比赛。

开场后两队不设防大打对攻,开场不久斯塔德迈尔就抢断格里芬,但后者立即用扣篮进行回敬。格里芬和斯塔德迈尔的进攻效率还是不错,首节格里芬拿下8分,而斯塔德迈尔也得了7分。在本节还剩3分01秒时,乔丹补扣得手,快船将比分拉开到28-22。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快船出现得分荒1分未得,尼克斯趁机完成7-0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9-28。莫兹戈夫在本节得了12分。

第二节尼克斯的进攻效率下降,被快船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8分钟时,钱德勒攻篮得手,他们还以35-32保持领先。但之后布莱索、戴维斯和戈麦斯分别命中三分,快船打出16-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48-37。此后快船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保持58-47的领先。戈麦斯在本节拿下10分。

第三节尼克斯的进攻成功率有所提升,但也只能和快船形成僵持之势。快船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还剩3分13秒时,弗耶外线命中阿森纳分,快船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4-64。被逼上绝境的尼克斯似乎爆发出了能量,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竟迫使快船没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而在钱德勒和加里纳利联手拿下9分后,费尔顿又命中三分,尼克斯完成14-4的进攻高潮,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8-88。本节加里纳利得到11分。

第四节尼克斯继续追分,在比赛还剩5分41秒时,斯塔德迈尔强攻篮下得手,他们将比分追至96-99。关键时刻戴维斯跳投得手,虽然此后斯塔德迈尔又连得了6分,但弗耶突然爆发连得8分,并帮助快船将比分拉开。在比赛还剩1分02秒时,戴维斯助攻戈登攻篮得手,快船114-102重新获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尼克斯未能再度构成威胁,最终能以108-116告负。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