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单节13分注定为大场面而生 他才是奇才真魂

2011年02月10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之后,谁是华盛顿奇才最有激情的球员?他不是约翰-沃尔,也不是科克-辛里奇更不是易建联,而是尼克-杨。杨从替补打到一步步坐稳奇才首发位置,进入2月份时尼克-杨三场比赛得分分别是30分、17分和21分。今日奇才和雄鹿比赛中,尼克-杨再度发威全场19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杨已经成为真正的奇才之魂。

杨在球场上非常具有自信,敢于出手,而且还能保持命中率。今天比赛中杨继续和沃尔搭档后场,首节杨小试牛刀通过罚球拿下2分,第二节杨进入得分轨道,注定为大场面而生的尼克-杨敢于做动作,杨骑扣对手得分,奇才士气大振。

下半场比赛里,尼克-杨大爆发,他在第三节比赛里个人飙得13分,异地再战不久杨就在快攻中暴扣得手,杨扣篮上瘾,他接到沃尔传球之后再度上演暴扣。除去扣篮之外,杨面对队中白人中锋博古特,杨以一个强力出手力压博古特跳投得分!这种才是真正尼克-杨,为大场面见而生,不怯场。尼克-杨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一共得到25分,奇才才能从3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

杨是奇才现在少有的具有激情球员,他比赛总是很神奇。杨不仅能跳投得分,而且身体素质极为出色,他的暴扣或者切入得分总是能上五佳球行列。千万别说尼克-杨不会防守,在第四节比赛里,尼克-杨精彩封盖萨尔蒙斯,全场比赛里小将还有2次盖帽和1次抢断。

相比于沃尔与辛里奇这样需要持球进攻的球员,尼克-杨进攻非常具有效率,失误较少。他的冲击力和敢于出手可以打破对方排兵布阵,来开球场空间。可以说,杨和沃尔现在是奇才理想的后场组合,上赛季尼克-杨场均数据只有8.6分,0.6次助攻,1.4个篮板;本赛季场均17.4分,1.3次助攻,2.7个篮板,主要数据机会翻倍。以这种势头继续保持下去,尼克-杨注定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热门人选。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