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帕克18分吉诺比利准两双 马刺灭猛龙

2011年02月10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猛龙主场迎战马刺。上半场落后4分的猛龙一度反超比分,但是马刺吉诺比利和布莱尔状态神勇,最终马刺以111-100击败猛龙。马刺取得四连胜,同时送给猛龙最近16场比赛的第15次失利。

本场比赛,马刺帕克拿下18分8次助攻,邓肯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吉诺比利12分9次助攻,布莱尔26分11个篮板,希尔20分6次助攻;猛龙巴尼亚尼拿下29分,德罗赞25分。

邓肯疯狂助攻率马刺领先

比赛开始后猛龙德罗赞先中一球,马刺邓肯和帕克分别跳投命中,邓肯盖掉威姆斯的上篮,马刺反客为主,取得优势。该节中段吉诺比利跳投得分,帕克上篮得手,然而猛龙发起反扑,德罗赞和巴尼亚尼各中一球,威姆斯完成飞扣,猛龙将比分反超为20-16。此后马刺希尔和杰弗森分别投入三分球,首节马刺31-29领先猛龙结束。

希尔状态神勇猛龙难抵挡

第二节猛龙巴博萨率先得分,马刺尼尔投入三分,希尔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41-35。猛龙不甘示弱,巴博萨两罚全中,约翰逊跳投得分,将分差缩小。马刺稳扎稳打,希尔上篮得分并助攻吉诺比利搞定一球,此后希尔投入三分,帕克上篮得分,上半场打完马刺60-56领先猛龙。

德罗赞勇不可挡猛龙反超

第三节马刺有些松懈,猛龙卡尔德隆和巴尼亚尼分别跳投得手,威姆斯扣篮得分后,巴尼亚尼投入三分,主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75-72。此后马刺突然梦醒,斯普利特2罚1中并上篮得分,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后,希尔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平。该节最后时刻猛龙德罗赞上篮得分并2罚1中,三节打完马刺81-84落后于猛龙。

布莱尔雄霸内线马刺获胜

第四节马刺全力发起反扑,吉诺比利扣篮得手,布莱尔连续两次内线强攻得手,邦纳投入三分,马刺将比分反超为90-86,迫使猛龙暂停。暂停后马刺布莱尔再度内线强攻得手,希尔跳投命中,客队将优势扩大为8分。邓肯登场后先是助攻布莱尔扣篮得分,接着他自己也篮下强攻得手,马刺完成了24-6的高潮。终场前3分钟,马刺领先猛龙13分之多,比赛大局已定,此后布莱尔补篮得手,希尔跳投命中,最终马刺击败猛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