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普京:俄联邦财政再拨115亿卢布办喀山大运会

2011年02月10日04:17新华网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莫斯科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9日在列宁格勒州表示,今年俄联邦财政将拨款115亿布(1美元约合29.3卢布)用于筹备2013年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普京当天在喀山大运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上说,为举办本届大运会,共需要完成包括比赛场馆、新闻中心、大运村在内的64项工程,其中36项需要从零建设。俄联邦财政为支持鞑靼斯坦共和国筹备大运会,已拨款250亿卢布资金,而今年还将增加拨款115亿卢布。他表示,到2012年7月,这些场馆设施将全部接受测试赛的检验。

参加会议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说,2009年和2010年,共有25座场馆建成,目前剩下包括大运村、主体育场、水上运动馆、赛艇河道、体操中心等5项大型工程没有竣工。大运村预计于今年9月1日前建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