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欲用马丁钻石换保罗 姚明巴队亦可能走人

2011年02月10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欲用马丁钻石换保罗 姚明巴队亦可能走人

“用马丁和斯科拉换取保罗,你觉得怎么样?”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S网》消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火箭本赛季令人失望,这是莫雷无法接受的。常规赛还剩下28场,莫雷认为火箭还有唯一的希望扭转劣势,这唯一的希望就取决于交易。为了换来一位超级巨星,莫雷愿意将火箭的任何球员拿出去交易,他正在考虑用斯科拉和马丁换取黄蜂的保罗。

莫雷认为火箭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天赋,而他已经明确表态,“火箭的阵容当中没有非卖品。”

莫雷的态度非常明朗,他将对黄蜂总经理说出这样的话——“OK,用马丁和斯科拉换取保罗,你觉得怎么样?”

保罗本赛季的薪酬是1494万,他是那种能够让身边的队友提升一个档次的巨星。黄蜂本赛季扶摇直上与保罗有莫大的关系,保罗的助攻能力可以点石成金,球技平平的阿里扎奥卡福都是受益者。火箭的马丁本赛季年薪1110万,斯科拉则是777.5万,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但是他们并不是那种超级巨星。如果火箭用马丁和斯科拉换来保罗,就能围绕保罗组建一支能够轻松打入季后赛的队伍。

除了马丁和斯科拉之外,莫雷还考虑将火箭的其他球员拿出去交易。莫雷正在听取其他球队有关交换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的报价,其中巴蒂尔能够给那些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提供很大帮助。姚明的巨额合同即将到期,他对于那些试图释放薪酬空间的队伍有很大的价值。帕特森和巴丁格也在火箭兜售的行列当中,他们俩都是其他球队愿意追逐的那种有上升潜力的年轻人。

莫雷上任以来,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不怕做大型交易。上赛季他就用麦蒂换来了马丁、希尔、杰弗里斯和选秀权;本赛季开始前,他又力排众议,将阿里扎送到了新奥尔良。现在,莫雷的目光锁定在保罗、瓦莱乔、约什-史密斯等人的身上。

目前,火箭距离西部第八的位置还差4场胜差,依靠他们的现有阵容,火箭已无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这是莫雷决定做出大换血的原因。过去,莫雷曾将思路放在提升火箭长期战斗力上面,不过现在,莫雷已经更看重火箭短期的成绩。(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