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5男1女裸体划船横渡大西洋 创世界纪录(图)

字号:T|T

五男一女另类划船横渡大西洋 创世界纪录(图)

“哈林号”六英雄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已经有太多的女人在体育界“一脱成名”,从温布尔登网球场的裸奔女,到《太阳报》的三版女郎,连国内也出了以献出裸照庆贺中国男篮世锦赛小组出线的“篮球宝贝”韩一菲……但相貌平平、皮肤粗糙的英国女人瑙米·胡格斯特格之所以脱,是为了创造手划船横渡大西洋的最快世界纪录。

6人要破16人创造的纪录

出发第2天屁股就开始痛起来

今年1月6日,胡格斯特格和5个男队员一起,把一艘15米长的三体手划船“哈林号”划出大西洋东岸的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他们的目标是在31天内,全凭人力,到达终点南美洲巴巴多斯的圣查尔斯港,从而创造手划船穿越大西洋的最快世界纪录。或许有人会问:划船和脱衣有什么关系?出发前,胡格斯特格自己也没想到,但在“哈林号”上只待了三天,就出状况了。

哈林号这次的航程超过4800公里,每天差不多要划160公里,而且一天也不能停歇。原世界纪录是由16人组成的一个团队完成的,而“哈林号”上只有6个人,这意味着胡格斯特格和队友每人要比人家多付出一倍以上的体力。到了晚上,他们分成两组,轮流划两小时,每人吃饭、睡觉的时间就在这断断续续的两小时里。在如此大的强度之下,第二天全体成员的臀部因为与座位摩擦的关系,都出现了茶杯口大的水泡。

“水泡和伤处很疼,而且会感染,当时我们要继续前进,处理它的唯一办法就是靠大自然的药品去治愈——暴露在阳光和空气之下。”胡格斯特格说。当天,男队员们都脱光了衣服和裤子继续划船,而且效果还不错,很快他们就感觉没那么受折磨了。

在5个男人面前脱光有点犯难

其中一个还是她朋友的老爸

但船上唯一的女性胡格斯特格就犯难了。

“在他们面前裸露,这实在是很尴尬,我是他们当中唯一的女人。”胡格斯特格得过2005年赛艇世锦赛女子双人双桨铜牌,但这样的意外她还从未遇见过。在个人网站的“大西洋之旅”栏目中,胡格斯特格这样写道:“这段旅程真是让我脸红,这些男队友里面还有一个是我好朋友的爸爸。”

第三天,胡格斯特格臀部的水泡有茶碟那么大了,“那意味着,那个时候我们只有裸体划船才行,为了打破世界纪录,没有其他的选择。我决定脱了,因为水泡引发的疼痛实在难以忍受。出发后的第三天和第四天,我裸体划了两天的船。”胡格斯特格说,“不过我根本不觉得害羞,也没时间考虑这些,因为我满脑子想的就是如何成为最快的横穿大西洋的划船运动员。对,我只关心这个。”

船上的5位男队员也只关心这个,狭窄船体里的裸女队友没有给冲击世界纪录的计划造成任何干扰。船长、前英国海军军官霍金斯称赞胡格斯特格是他见过的最强韧的女船员:“瑙米真的非常棒,作为一个女性,她为这个团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当“哈林号”抵达圣查尔斯港,胡格斯特格的一切努力都值了。要知道,除了这段脱衣的插曲,一路上他们还遭遇过10米高的大浪、差点被俄国万吨巨轮撞沉、被跃出水面的飞鱼袭击……最终,“哈林号”用时31天23小时31分钟到达终点,一举把世界纪录提高了20小时14分钟,这也比他们之前预期成绩快了整整14个小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