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新加坡一次引入5名中国球手 2人曾为国乒成员

2011年02月09日20:49新华网陈济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加坡一次引入5名中国球手 2人曾为国乒成员

詹健2001年还曾经参加了世乒赛,并在首轮击败名将卡尔松

新华社新加坡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乒乓球队出战卡塔尔公开赛的阵容中,将有5名从中国引进的球员首次以新加坡选手的身份出战。

卡塔尔公开赛将于2月9日至13日在多哈举行,新加坡乒乓球队8日早出发参赛。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这5名首次亮相的球员中,以詹健和李虎较为引人注目。詹健现年29岁,原籍湖北,1998年进入中国国家队,同一年夺得首届世界青年运动会男团与男双金牌。李虎22岁,也曾是中国国家队成员,夺得过2003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团和男单桂冠,并在2004年国际乒联青年巡回赛总决赛中摘得男团及男单冠军。李虎还曾与队友搭档,获得2007年全国城运会男团冠军。

其他三名选手较为年轻,其中包括两名女选手,分别是15岁的湖南小将林叶和17岁的山东选手周一涵。另一名选手是16岁的河北男选手陈丰。

新加坡队领队郑汉聪表示,引入的球员都经过新加坡乒乓球总会的严格审核。

他还表示,希望几名新队员有良好表现,尤其希望詹健和李虎能够大大增强新加坡男队寻求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阵容。(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