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期待阿伦加冕三分王 湖人将成背景板

2011年02月09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期待阿伦加冕三分王 湖人将成背景板

米勒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与洛杉矶湖人交锋,雷-阿伦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超越雷吉-米勒加冕NBA历史三分王。米勒在微博客中表示,他期待阿伦将湖人作为创造历史的背景板。

在NBA历史三分榜上,米勒以命中2560个三分球排名第一,阿伦位列第二。北京时间2月8日凯尔特人客场不敌夏洛特山猫,阿伦三分球2投2中,N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559个。这意味着阿伦只要再投进两个三分球,就可以超越米勒,独享NBA历史三分王的桂冠。

凯尔特人下一场比赛是当地时间周四于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湖人,阿伦有望在这场豪门对决中登上NBA历史三分榜首位。阿伦本赛季场均命中2.3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2%,创造个人NBA生涯新高,一场比赛投进两个三分球对于他而言是家常便饭。北京时间1月31日凯尔特人客场力擒湖人一战,阿伦贡献21分,三分球7投3中。

对于三分纪录将被阿伦打破,米勒表示他期盼见证历史被刷新的那一刻。米勒是TNT的解说嘉宾,他有望在现场亲眼目睹阿伦成为NBA三分王。“我和阿伦的粉丝们,对于周四的那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米勒在微博客中写道,“湖人对垒凯尔特人,历史将被创造。”

“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雷向三分王发起冲击,”米勒写道,“还有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大战,他们的交锋可能是联盟最棒的死敌对决。”(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