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詹姆斯完美引领逆转 四天内送两大惊喜

2011年02月09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总共有7场比赛进行,14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休斯敦火箭主场惜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而迈阿密热火则主场逆转印第安纳步行者,多位球员都有不俗表现。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力压孟菲斯灰熊的扎奇-兰多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成为本日的MVP。

4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23投15中,这在NBA最近25年有详细单场数据的历史上是什么概念?翻开数据库,我们自然会发现詹姆斯仍然又在书写着单场比赛的纪录。自86-87赛季以来,在NBA单场比赛里完成“40分10篮板5助攻”,并且投篮命中率在65%以上的有17人,他们合计在36场比赛中取得过这样的数据,这当中还包括姚明。然而如果将助攻的标准提高到8次,那么取得这样数据的就只有5人了。更值得注意的是,在这5人中,除了詹姆斯3次完成这一数据外,其他包括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内,他们职业生涯都只有1次拿下这样的数据而已。

每一天詹姆斯似乎都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在上周日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里,他砍下了51分,在获得上周最佳球员的一天后,詹姆斯又进一步显现了他的全面。上一场拿下51分的时候,詹姆斯送出了8次助攻,而今天也一样。詹姆斯完全可以取得三双的数据,但他实际上更在乎胜利。从这个角度来说,送出8次助攻的詹姆斯,是不是有点独了呢?只要赢球,自可任人评说。(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