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减薪400万激怒大脑 皮尔洛新东家锁定2队

2011年02月09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减薪400万激怒大脑 皮尔洛新东家锁定2队

皮尔洛已到离队边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媒体《足球部落》消息,不愿降薪与米兰续约的皮尔洛有望下赛季转战西甲,传统劲旅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已经向米兰大脑抛出了橄榄枝。

两周前,喉舌媒体《米兰消息网》证实,皮尔洛再次拒绝了米兰提出的续约提案,并且明确指出,大幅降薪是米兰大脑最不能接受的。皮尔洛现在的年薪是税后600万欧元,米兰提出的新合同只有税后200万欧元,薪水骤然缩减2/3在皮尔洛看来无异于侮辱。另一方面,一直觊觎皮尔洛的切尔西保证能提供不低于600万欧元的年薪。

不过米兰高层对于皮尔洛降薪才能续约的想法非常坚定。阿莱格里带队获得意甲半程冠军,加利亚尼也认可了中场“肌肉男”的实用打法,年轻的博阿滕和弗拉米尼可挑大梁,愿意降薪的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也受到重用。相比来说,皮尔洛这种技术意识流、明显攻强守弱、加之年龄增大、本赛季两次受伤的类型,就不受阿莱格里重用。本赛季皮尔洛的出场次数明显减少,1个进球3次助攻的表现也较前几个赛季有差距。鉴于此,皮尔洛赛季末以自由身走人已成定局。

英国媒体一直关注着皮尔洛,并表示斯坦福桥的大门永远为米兰大脑敞开着。不过据《足球部落》消息,西甲两支传统强队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也向皮尔洛抛出了橄榄枝,并表示米兰大脑转战西甲的可能性更大。原因大致有两点:其一,切尔西属于传统豪门,队内主力位置的竞争趋于白热化,当埃辛兰帕德身体状态良好的情况下,过了而立之年的皮尔洛很难保主力位置,何况阵中还有更为年轻的米克尔、拉米雷斯和日尔科夫。本赛季初加盟球队的技术型中场贝纳永也是个例子,虽然“以色列齐达内”得到10号战袍,但已经征战英超多年的他却很少获得出场机会,没有任何英超经验的皮尔洛会怎样呢!结果显而易见。

其二,就是英超的高对抗以及皮尔洛孱弱的身体。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曾发出感慨,“英超联赛能让球员的职业生涯大大缩短,很难想象鲁尼德罗巴能在英超多年不受伤。”谁想到托雷斯的话没过多久,鲁尼德罗巴就在本赛季遭受了严重的伤病侵袭。魔兽、小胖的身体都能受伤,皮尔洛的身体更会不堪一击。就是在本赛季的意甲中,皮尔洛也先后两次进入了病榻,因此缺席了不少比赛。

相比较英超,西甲更注重技术,身体冲撞和对抗没那么激烈,所以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这样瘦小球员才能够如鱼得水,而且很少遭受严重伤病。除此之外,马竞和瓦伦虽然是传统强队,而且是欧冠联赛常客,但说实话球队人员配置并不充裕,队中主力位置竞争轻松许多,经常有一套人马征战三线(西甲、欧战和国王杯)的情况下出现。凭借经验和意识踢球的皮尔洛,要想获得主力位置应该不是难事。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