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毅腾小将有望加盟实德 实德今日迎战釜山队

2011年02月09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微博)队今天将在日本冲绳与韩国釜山队交手,这是他们在日本的首场热身赛。试训球员韩家宝已经随队前往日本,他有望在新赛季加盟实德队。

2月6日下午,大连实德队一行从大连起程前往日本,进行赛季前的海外拉练。这个期间球队将在冲绳与韩国釜山队、济州队以及日本的FC琉球、海邦银行等球队,进行至少五场热身赛。

大连实德队之所以选择去日本拉练,主要是因为很多韩日球队都在日本冲绳岛冬训,而且当地足球俱乐部安排了密集的热身赛,他们甚至将这样的教学赛包装成“足球大会”,吸引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选择这样的海外拉练,不仅能够确保球队有足够的热身赛可以打,还可以保证热身赛的质量。

新加盟的内援王赟在6日上午从上海赶到大连,下午就跟随球队踏上前往日本的航班。除了王赟、阎嵩等内援跟随球队前往日本外,在实德试训的大连毅滕队球员韩家宝也出现在拉练的队伍中。韩家宝此前一直跟随球队在昆明冬训,已经赢得了朴成华的认可和信任,有望在今年转会到大连实德俱乐部。

由于春节期间安贞焕、金珍圭和全光真等外援都返回韩国度假,因此他们直接从韩国前往日本冲绳和球队会合。此前回国度假的马丁也按时返回大连,跟随球队前往日本。詹姆斯回国代表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预计明天将从非洲赶往日本。

大连实德队将在2月24日结束在日本冲绳的拉练,然后起程前往韩国,将在韩国呆上一周左右的时间,至少进行两场热身赛。由于主教练朴成华以及队中的多名外援都是来自韩国,因此在韩国的拉练不愁热身对手。

大连实德队将在今天下午迎战韩国釜山队,12日将和济州队进行第二场热身,对手都是韩国K联赛的球队,实力相对较强。(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