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任命英格兰新任队长 蓝军飞翼将创历史

2011年02月09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任命英格兰新任队长 蓝军飞翼将创历史

卡佩罗“扶正”兰帕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英格兰将和丹麦进行一场国际热身赛,由于费迪南德和杰拉德两人双双缺阵,三狮主帅卡佩罗已经确定由兰帕德佩戴队长袖标,而对于切尔西的另一位大将阿什利-科尔来说,他将凭借此战成为英格兰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边后卫。

“我关注了兰帕德在过去5场比赛的表现,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很多,我也看了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他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很出色。”卡佩罗接着说道:“我认为目前他比其他人更有求战的欲望。”其实,兰帕德本来就是球队的第三队长,当费迪南德和杰拉德同时缺阵时,他行使队长职责属于顺其自然,卡佩罗之所以再正式表明一下态度,其主要目的就是确认兰帕德会在与丹麦的比赛中首发,同时也宣告因“盗嫂门”被剥夺队长袖标的特里复辟无望。

能够以队长身份领导英格兰队,这也让兰帕德感到非常兴奋:“能够为国出战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非常骄傲,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英格兰队比赛了,我感觉自己已经成为这个队伍中最老的球员之一。能够以队长身份出场是对我的巨大奖励,我对很多曾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感到敬畏,这是我的圆梦时刻。”

除了兰帕德将出任队长,这场比赛也将是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里程碑之战。自从2001年3月首次代表英格兰成年队出场以来,阿什利-科尔已经在10年时间里为三狮军团出场86次,这也让他与上世纪80年代的传奇国脚、前阿森纳队长肯尼-桑姆并列出场次数最多的边后卫,紧随他们后面的是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前红魔队长共有85顶鸭舌帽记录,不过他已经正式退役。前6名中除了阿什利-科尔,至今还活跃在赛场上的就是加里-内维尔的弟弟、埃弗顿队长菲尔-内维尔,但他仅有过59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记录,况且这位出自曼联青训营的边后卫已经很难得到三狮军团征召。

因此,只要能在英格兰与丹麦的这场友谊赛中出场,那阿什利-科尔就将以87场的纪录成为英格兰史上第一边后卫,而且阿什利-科尔现在只有30岁,他冲击100场的出场纪录绝对没有问题,届时其他边后卫就更难望其项背了。(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