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初四赴日本拉练 朴成华加速球队韩化进程

2011年02月09日03:34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只休息了4天,正月初四,实德队就在朴成华的带领下,前往日本进行拉练。这是实德队近年来最完整的备战,而朴成华,正进一步完成着球队的韩化。

一直到腊月二十九,实德队都在训练,队内人士称,因为内部竞争越来越激烈,队员们在训练和热身赛中都很拼命,而且,与同在海埂集训的其他球队相比,实德队的训练量也明显大了许多。春节期间,队员们才得到了4天假期,与家人一起共享美好时光,正月初四,他们就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按照计划,在日本冲绳集训近3周后,朴成华将带队前往韩国,3月初,全队返回大连。在此期间,实德队将参加多场热身,对手基本上都是韩国球队。目前,釜山偶像和济州联队也都在冲绳。

留用安贞焕后又引进了金珍圭和全光真,用韩国的方式进行魔鬼训练,再与韩国球队进行热身,朴成华正在带领实德队不断韩化。上赛季中,实德队员们就普遍认为,他们越来越像是一支韩国球队,从训练到比赛,朴成华也一直特别强调作风。现在,经过新一轮改造,新赛季中的实德队应该更加值得期待。

高级记者隋海涛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