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开赛前难寻新主 王珂吴昊两人恐面临退役

2011年02月09日02:1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三年后,王珂又将背起行囊另寻下家。吴昊和王珂同病相怜,如果没有球队接收,两人恐将退役。

当初,国安引进王珂颇费周折。申花老板朱骏一开始给王珂标出350万元高价,此后朱骏将标价改为140万元,国安还价130万元。转会陷入价格拉锯战,王珂表示愿自掏10万元完成转会。当得知王珂家境贫寒、母亲身体不好时,国安最终同意了申花开出的140万元转会费。

国安的举动让王珂很感动,效力国安3个赛季,王珂虽不是主力,但一直是球队重要的替补球员,是边路突击的一把利器。在昆明集训期间,王珂与张辛昕在一次对抗中发生摩擦,被帕切科当场罚下,责令离开球场反省。王珂的好脾气深得队友的喜欢,此次被调整出一队让很多队友大跌眼镜。

目前各支中超球队内援都已经基本敲定,这个时候再联系下家很困难,王珂很有可能就此退役。吴昊则希望能够继续踢球,但赶在中超开赛前找到新东家将十分困难。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