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湖人追安东尼? 愿用拜纳姆换甜瓜打造三巨头

2011年02月09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追安东尼? 愿用拜纳姆换甜瓜打造三巨头

科比联手安东尼可能实现吗?(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ESPN报道,如今丹佛掘金的明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的去向仍扑朔迷离,而此时迫切寻求交易的洛杉矶湖人似乎将目光对准了他。据内部人士透露,湖人已经同掘金展开了初步的讨论,他们希望用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为交易主体,从掘金换来安东尼,打造真正意义的湖人三巨头。

据称虽然双方现在交易只是初步阶段,但是结果应该在两周内就有定论,毕竟距离2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掘金并没有马上答应湖人的请求,但是实际上他们已经将与湖人进行交易列入了自己考虑的交易方案之一。相比起休斯敦火箭和达拉斯小牛等球队,纽约尼克斯和湖人现在成为了掘金更愿意交易的对象。

“两支球队已经就这一交易设想展开了几次谈判。”内部人士说,“与湖人进行交易显然是掘金的一个明确的选择。”

当然,安东尼仍然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现有合同离开新东家,不过他也可以考虑和球队提前完成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和加盟尼克斯不同,入驻湖人的安东尼大概只能够在球队中扮演老二或者老三的角色,然而在洛杉矶这样极具商机的大城市,与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联手,挑战未来几年的总冠军,似乎仍旧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比起罗恩-阿泰斯特和拉马尔-奥多姆,显然掘金对年轻的拜纳姆更感兴趣,他们希望这位中锋可以在未来数年内顶替今年夏天就可以跳出合同的内内,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当然因为拜纳姆和安东尼年薪方面存在差距,交易也不可能以简单的1换1的形式进行,双方肯定还要再搭配一些球员,才可能让这一交易显得并不那么具有“打劫”的意味。

相比起安东尼对于掘金,拜纳姆对于湖人其实已经成为了可有可无的角色,用他来换取到一位超级球星,对于最近开始考虑交易的湖人而言并不算什么损失。在上周据成湖人就已经同夏洛特山猫进行联系,希望用罗恩-阿泰斯特为主要筹码,交易杰拉德-华莱士或者史蒂芬-杰克逊,虽然谈判最终失败,但是湖人已经显现出了要完成大交易的决心。考虑到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高超的谈判手段,安东尼如果最终入驻湖人,虽然会对联盟产生巨大影响,但也并不是什么值得惊奇的事情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