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受阻 钱德勒伤病成交易障碍

2011年02月09日05:1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受阻 钱德勒伤病成交易障碍

安东尼面上开心,心里却很忐忑【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ESPN报道,如今距离交易截止日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但丹佛掘金的明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的前景仍旧扑朔迷离。有传闻表示掘金现在可能会忍痛接受纽约尼克斯的“打劫”,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不过想要完成交易,两队仍旧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其中就包括尼克斯的大将威尔森-钱德勒的伤病问题。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尼克斯确实有了提前获得安东尼的意愿,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球队主席詹姆斯-多隆已经就此事与掘金的老板斯坦-克伦克正式进行面对面的谈判。交易可能一触即发。然而据称作为这一交易的重要筹码,尼克斯的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如今进行左膝状况并不乐观,他可能会在休赛期进行手术治疗,这就让这位年轻新锐的交易价值有所降低,也会让交易的可能性有所降低。

尼克斯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钱德勒“应该可以保持100%的健康”,他最近三场比赛都让钱德勒作壁上观,并称钱德勒的脚踝伤势为“正常损耗”。德安东尼表示钱德勒不需要进行膝盖手术就可以自动伤愈。

另外有传闻表示目前洛杉矶湖人似乎对安东尼有兴趣,他们愿意送出安德鲁-拜纳姆等筹码来尝试交易安东尼。不过相比起来掘金为湖人做嫁衣的概率相对较低,他们应该更愿意与尼克斯进行正面谈判。

“从安东尼现在的态度和掘金的境况来看,我觉得每个人都认为安东尼肯定会加盟尼克斯。”一位纽约方面的内部人士表示。

根据此前的交易设想,掘金将会同尼克斯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完成三方交易,最终他们送出安东尼的回报是钱德勒,科里-布鲁尔和一个来自森林狼的首轮选秀权。由于森林狼本赛季的战绩糟糕,所以这将是一个可能会成为状元签,至少也会是前六顺位的选秀权。对于准备重建的掘金而言,这似乎是一个现有情况下还算不错的选择。

如今对这交易设想最不满的应该是钱德勒本人,他并不想离开尼克斯,毕竟这位小将在这里取得了一些成功。在本赛季钱德勒场均能够拿下16.4分和6个篮板,他的新秀合同会在明年正式到期。

“我想要留在尼克斯。”钱德勒表示,“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喜欢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不过钱德勒也声称如果他被交易,他仍然会坦然面对现实。(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