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特维斯以羞辱曼联为乐 引警察出动要求他禁言

2011年02月08日20:34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以羞辱曼联为乐 引警察出动要求他禁言

特维斯言语挑拨曼联球迷,警方为了即将到来的曼彻斯特德比战的安全,要求他禁言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同城死敌曼城,两队的交锋自然少不了互相间的言语攻击,尤其是特维斯,阿根廷人09年夏天从曼联转会曼城引发争议,后来他又不甘示弱攻击加里-内维尔。此番双方再次交锋,特维斯又曝出惊人言论:没人比我更爱曼城球衣,曼联球迷的嘘声让我很享受!

特维斯前段时间曾威胁要离开曼城甚至退役,但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前,阿根廷人却非常让本队球迷提气:“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俱乐部,或者做出对俱乐部有害的事情。我不认为有任何人比我更爱曼城球衣,我能保证,我参与的每场都会全力以赴。我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不过我把自己的想法都放在脑袋里,我要用自己在球场上的行动来说话,我想为曼城做到最好。”

本赛季特维斯已经在23场联赛中贡献了18个进球和5次助攻,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阿根廷人将是曼联球门前最大的威胁,但届时肯定也会有很多红魔拥趸用嘘声来招呼他。野兽对此满不在乎:“我完全不在意老特拉福德球迷送给我的嘘声,这不会困扰我,而且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就不敢去那里比赛。去年我代表曼城做客老特拉福德时就有很多的嘘声,对此我非常理解,作为球迷,他们必须要捍卫自己的球队,而我现在已经身处对手的球队中。”

尽管当年从曼联直接转会到曼城,但特维斯自认问心无愧:“我在曼联效力时从来没有不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这一点红魔的球迷绝不会否认,或许很多球迷至今无法理解,我为什么要转会到曼城。”特维斯接着说道:“我是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将来自对手球迷的嘘声看作对我的奖赏,我对此感到骄傲,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德比大战总是非常美妙,在阿根廷和巴西时我就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在英格兰这更加特殊了。与曼联比赛总是让我们充满了额外的动力,这不仅仅因为我私人的因素,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得三分,我们一定要在老特拉福德获胜。”

谈到曼城的赛季目标,特维斯认为球队至少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我们拥有一套很强的阵容,但这并不是用来对付曼联的,我们必须要在主场赢得更多比赛,输掉一些相对轻松的比赛,这让我们很难接受,这些比赛才是我们实现赛季目标的关键,与曼联的德比大战不是。”

特维斯在德比大战前的言论无疑会让曼联球迷非常恼火,这甚至有可能引发双方球迷在球场内外的冲突。为了避免事态的不良发展,曼彻斯特警方已经正式通知曼城俱乐部,要求他们禁止特维斯再说类似的煽动性言论。曼城方面也已经保证,他们将会确保特维斯日后的言论不会再涉及与曼联有关的话题,以免引起双方俱乐部和球迷更大的冲突。(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