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姜山自曝和李娜恋爱经历 称两人还没办过婚礼

2011年02月08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 白朝嘉)2月8日下午3点,李娜和丈夫姜山一起出席了和一家知名国际冰激凌品牌的代言签约发布会。尽管李娜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但是他的老公姜山同样吸引了不少注意。在记者的连续追问之下,姜山不但自曝和李娜的恋爱经历,还坦诚两人至今都还没有举办过正式的婚礼。

李娜和姜山早在1995年就相识了,当时他们都是湖北网球队的队员,两人还曾经一起配过混双的比赛。长期共同的训练与比赛,让两人终于越走越近。“我们从小就在一个队里,一起吃饭、一起唱卡拉OK,做什么事情总在一起,”姜山回忆道,“就这样关系越来越好,也不知道哪一天就决定在一起了,这是个渐变的过程吧。”

虽然不记得是什么在一起的,但是送给李娜的第一个礼物,姜山至今印象深刻:“李娜18岁生日的时候,我头一回送了她礼物:一条项链。为什么会记得这么清楚呢,因为李娜后来把它弄掉了。”听到丈夫的话,李娜连忙出来解释:“那条项链我本来一直都戴着,但是09年在东京打比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就不见了。其实姜山送给我的好多东西后来都不见了,手链、项链、戒指还有耳环我都丢过,总之是值钱的都没了。”

李娜和姜山虽然在一起生活了不少年,但姜山表示两人在一起谁都不会做饭,“我们在家都不做饭,全是出去吃。像李娜喜欢吃泡面,可她连泡方便面都不会自己去弄。”一旁的李娜赶紧回嘴:“要是我说会做那我不就得去做饭了吗,说不会做永远都不用做了。”

因为长期辗转各地进行比赛,姜山透露他和李娜尽管已经领证成为法律意义上的夫妻,但是至今两人都还没有举行过正式的婚礼。“那什么时候会考虑补办一个婚礼呢?”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姜山显得不愿多说:“这个得看时机吧,时机到了自然就会办了。”而下周李娜和姜山在迪拜参加比赛的时候正好会赶上情人节,两人到时有什么安排也成为记者关心的话题。对此姜山的回应依旧很平实:“往年怎么过的,今年还是怎么过吧。可能就是两个人晚上坐下来,一起吃个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