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战法国首发曝光:米兰锋线 国米门神归来

2011年02月08日19:0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战法国首发曝光:米兰锋线 国米门神归来

在巴西比赛前最后一堂战术训练课上,战法国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在与法国队赛前最后一次技战术训练课上,巴西主帅梅内泽斯亮出了他的主力阵容,帕托、罗比尼奥将搭档锋线。

虽然没有招入巴西本土联赛球员,但梅内泽斯仍旧沿用了他酷爱的4-3-1-2。国米门神塞萨尔在世界杯后首次重返巴西队,并将首次重新出场。

防线上的安排也能看出梅内泽斯在为2014年世界杯考虑。27岁的阿尔维斯、26岁的蒂亚戈-席尔瓦、23岁的大卫路易斯和27岁的安德雷-桑托斯。在中场,梅内泽斯派出3名中前卫,分别是25岁的埃尔纳内斯、25岁的伊利亚斯和24岁的卢卡斯

担任前腰的勒沃库森中场奥古斯托尤其值得关注,因为这是梅内泽斯战术体系中的核心位置。2月8日是奥古斯托23岁生日,他表示:“我认为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尽管我母亲决定陪我一起过生日。梅内泽斯对我的要求,和我在勒沃库森的战术要求没什么不同,我希望能在比赛做到最好。”

前锋线仍旧是罗比尼奥和帕托的AC米兰搭档。奥古斯托将与罗比尼奥、帕托组成前场灵活的三叉戟,依靠速度、技术打击对手防线,身后的3名中前卫则为他们提供必要的保护。值得注意的是,奥古斯托的位置很适合卡卡的发挥,说不定延续4-3-1-2,也是梅内泽斯为卡卡的回归做准备。

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梅内泽斯也尝试过内马尔、保罗-恩里克等球员,但考虑到巴西联赛尚在开始阶段,因此他没有招入这些球员。

西媒预测巴西对法国首发阵容:

门将:塞萨尔

后卫: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路易斯、桑托斯

前卫:埃尔纳内斯、伊利亚斯、卢卡斯

前腰:奥古斯托

前锋:帕托、罗比尼奥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