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再签国际知名品牌代言 澳网后钱景被看好

2011年02月08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再签国际知名品牌代言 澳网后钱景被看好

李娜发布会现场与老公甜蜜互喂蛋糕(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 白朝嘉)2月8日下午3点,澳网结束之后隐身多日的中国网球一姐李娜终于在今天公开亮相。在北京的一家哈根达斯冰激凌店中,李娜出席了赞助商举办的“新年欢乐派对”暨签约发布会。哈根达斯品牌总监王威在活动中正式对外宣布,李娜成为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也是李娜继耐克、劳力士之后签约的又一个国际知名品牌。

早些时候的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李娜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辉煌的时刻。作为9号种子出战的她一路连克强敌杀进决赛,成为了第一个打进大满贯冠军争夺战的亚洲人。虽然最后苦战三盘不敌克里斯特尔斯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亚军的成绩已经让李娜跻身国际顶尖球星的行列。同时随着央视等权威主流媒体对赛事的及时转播和深入报道,李娜在国内民众中也声名鹊起。而李娜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表现出充满自信、幽默和智慧的谈吐以及流利的英文,则让这位金花一姐收获了更多球迷的心,无怪乎大部分国内媒体都将李娜视为中国下一个国际体育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签约李娜是哈根达斯首次选择一位运动员作为代言人,由此也可看出如今李娜的影响力。“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李娜都是哈根达斯的第一个运动员代言人,”哈根达斯品牌总监王威表示,“之所以会签约李娜是认为她身上时尚、典雅和容易亲近的特质和我们品牌非常类似。”

中国女网的一众明星里面,李娜向来是代言比较少的一个,被人们所熟知的此前只有耐克一个广告。但是随着今年李娜闯进澳网决赛,这一情况必然会发生改变。澳网结束第二天,李娜便闪电和顶级钟表品牌劳力士签约,成为其新的代言人。有媒体曾经估计,和劳力士的代言合同金额不会低于百万美金。此番和哈根达斯签约,李娜的收入应该和之前的代言收入相当。难怪李娜在谈及代言越来越多时掩不住的笑意:“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

尽管代言合同接踵而至,不过李娜对自己还是有清醒的认识,她明确表示自己目前无意和娱乐圈有更多的联系:“这些都是和自己的成绩有直接关系的,希望自己在运动场上表现得更优越,成绩能再有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