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太阳胜勇士全场 纳什14+15助攻创纪录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太阳队,虽然他们在末节一度追回比分,但是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主场92-104落败,结束了3连胜。

斯蒂夫-纳什全场送出了14分15篮板的两双成绩,并且拿到了他在太阳队的第5000次助攻。钱宁-弗莱全场共射进5记三分,砍下19分11篮板的两双,其中包括最后时刻的连续5分。格兰特-希尔(Grant Hill)贡献18分,替补席上的迈克尔-皮特鲁斯与贾莱德-杜德利各得到12分,文斯-卡特也有10分进账。

勇士的蒙塔-艾利斯仍是球队的第一得分点,全场他共得到21分12篮板5助攻,但17投只有5中。雷吉-威廉姆斯得到19分,大卫-李得到16分10篮板的两双,斯蒂芬-科里添上15分8助攻。

以上为全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