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称血染赛场更强硬 科比:有我在没问题

2011年02月08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3-84击败孟菲斯灰熊。罗尼-阿泰斯特在赛后表示,比赛中鼻子被打出血令他越战越勇。科比-布莱恩特坦言,有他在比赛中盯着,阿泰斯特不会出问题的。

第三节结束前28秒,阿泰斯特被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打破鼻子。阿泰斯特在第四节用一记关键三分进行了回应,帮助湖人力擒灰熊,阿泰斯特全场比赛贡献13分和4次抢断。“我就是继续打球,”阿泰斯特说,“当我的头脑恢复清醒后,我更加强硬了,我回到场上做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

灰熊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为两分,但湖人利用灰熊的失误打出一个11-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在这波攻势中,阿泰斯特贡献一记远程三分。“我不担心,因为我知道他会搞定的,”本场得到19分的科比谈到阿泰斯特时说,“我就是盯着他,确保他没有问题。”

湖人今天将灰熊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9.8%,防守是卫冕冠军赢球的法宝。“在干扰投篮方面我们做的很棒,”保罗-加索尔说,“我们和他们肉搏,没有给他们提供轻松投篮的机会。”

阿泰斯特在下半场表现相当凶悍,令比赛看上去如同季后赛,灰熊未能做出有效的回应。“我们不像他们那样拼命,”灰熊前锋鲁迪-盖伊说。

湖人后卫德里克-费舍尔今天7投4中得到10分,他已经连续出战465场比赛,排名现役球员第一。(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