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爷戏称体验巴蒂尔之痛 洛瑞笑甜瓜徒劳无功

2011年02月08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火箭以108-103险胜掘金,虽然安东尼拿下50分,个人得分几乎占到全队一半,但是火箭五人得分上双,在客场抢走了胜利。

火箭后卫洛瑞表示,“安东尼得到50分,但是其他掘金球员的得分非常零散。我们打出了一场具有团队性质的比赛,每个人都竭尽所能,这才拿下了胜利。有人能得到50分,这听起来令人很感兴趣。不过,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愿意接受这样的胜利。”

火箭本场比赛总共出现30次犯规,比他们本赛季任何一场比赛都多,掘金因此获得了43次罚球机会。不过,火箭最后8次罚球命中7次,最终锁定了胜局。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一场伟大的客场胜利。安东尼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必须挡住他的冲击。我们打出了合适的战术,取得了领先,然后保持住这种优势。”

火箭一度领先掘金16分,但是安东尼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为4分。由于巴蒂尔和巴丁格都陷入了犯规困扰,阿帅不得不使用海耶斯去错位防守安东尼。海耶斯笑道,“以前,我不知道防守安东尼对巴蒂尔而言是多么艰巨的任务,今晚我是知道了。安东尼几乎每次进攻都充满侵略性,他打得非常强硬,总是能得到裁判的哨声。在第四节,我所做的就是尽量不让安东尼接球。”

安东尼第四节拿下21分,那一节他在罚球线上7罚全中。阿帅感慨道,“他昂首挺胸,打出了野性。我们在篮下没有给他太大的阻力,巴蒂尔陷入了犯规困扰,这是我执教火箭以来首次看到巴蒂尔陷入这样的困扰。巴丁格的犯规也很多,我只好让海耶斯去防安东尼,所以内线就没人协防了。掘金总是能够获得罚球,所以他们可以在停表的情况下追分。在这种时候,我们只能不断得分,才能挡住反扑。”

幸亏火箭有马丁能够与安东尼展开飚分大战,安东尼下半场拿下30分,马丁同样在下半场砍下30分。马丁说道,“我在精神上做好了准备,上半场我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投失的那些球上。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决定忘记上半场的糟糕手感。从第三节开始,我重新找回了自己。”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