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公布1月最佳:6战4球红星69票优势压贝巴

2011年02月08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公布1月最佳:6战4球红星69票优势压贝巴

小豌豆状态大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曼联公布了俱乐部一月最佳球员,当选的是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当选为曼联月度最佳。

埃尔南德斯在一月的比赛中共为曼联出场6次,攻入了4粒进球。新年首战,小豌豆在第75分钟头球命中,帮助球队艰难拿下西布朗维奇,随后他又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贡献1传1射。3-2逆转布莱克浦,埃尔南德斯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足总杯遇上南安普顿,墨西哥人的倒地铲射让曼联惊险晋级。

在这次球迷投票中,一月表现同样出彩的贝尔巴托夫(6场5球)的得票率与埃尔南德斯相当接近。据曼联官网统计,贝巴和小豌豆都获得了45%的选票,最后埃尔南德斯只不过比保加利亚人多了69张票(总数为33000张)。换句话说,小豌豆这次只赢了贝巴0.21%!(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