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火箭vs掘金半场集锦 马丁甜瓜飙分大战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火箭赶赴丹佛,客场挑战掘金掘金内内缺阵,比卢普斯左膝盖受伤提前退场,双方上半场比分紧咬,第三节火箭马丁个人得分(18分)就超越了掘金全队该节得分(16分),第四节马丁和斯科拉帮助火箭挡住了掘金的疯狂反扑。最终火箭108-103击败掘金,取得三连胜,并报了己队本赛季连续两次输给掘金之仇。自从2001年以来,掘金从未单赛季赢过火箭三场。

本场比赛,火箭马丁得到37分7次助攻(助攻创个人本赛季新高),斯科拉25分8个篮板,海耶斯12分10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掘金安东尼50分11个篮板,劳森19分。

以上为半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