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37分打出全明星身价 阿帅最信任之人回暖

2011年02月08日1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凯文-马丁是一个很有争议性的球员,因为关键能力不足,不够稳定等原因饱受批评。但是他进入二月份以来,突然打出全明星水准,他在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砍下37分,这是他最近5场比赛第3次砍下30+,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帮助火箭击败对手。看来在春天逐渐到来的时候,马丁各方面能力开始回暖。

阿德尔曼对马丁深信不疑,他把这名球员从国王带到火箭。阿德尔曼是一个固执的教练,他在用人上有独特甚至可以说苛刻的标准。看看被禁赛一场的布鲁克斯,看看赛季初一直被摁在冷板凳上的姚明,我们就轻易得到答案。但是阿德尔曼对马丁可以说宽容到了放纵的程度。

阿德尔曼虽然信任马丁,但是他也因为马丁不够稳定,关键时刻玩消失,曾经对他略使惩戒。马丁目前场均得到23.2分,投篮命中率为44.1%,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40.5%,可见他的效率非常高。但是他一度在第四节被阿德尔曼弃用,原因就是他关键能力差,显得很疲软。

不过,马丁在进入二月份之后,似乎迫切想证明自己的全明星身价,他打出状态。马丁在进入二月份之后,场均得到28.3分,其中3场比赛砍下30+。火箭与此同时,取得了3胜1负战绩,包括击败爵士以及掘金两支西部前八的球队。在全明星赛即将到来的背景下,马丁是不是在向主教练们说“为什么当初不选我呢?”

现在我们说全明星替补,已经是马后炮,因为这已经公布,但是马丁确实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马丁在今天上半场比赛中,打得并不好,他8投2中,只得到7分。在这个背景下,马丁选择了助攻队友得分,他送出了5次助攻。而进入下半场之后,马丁命中率突然提升,达到18投10中,得到30分(包括第四节9分)。(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