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连续37场两双追平加内特 森林狼再胜黄蜂

2011年02月08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华丽的27+17

乐福连续37场两双追平纪录,全明星实至名归【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黄蜂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凯文-乐福连续37场比赛拿到两双,追平凯文-加内特在2006年创造的历史纪录。而在乐福的带领下森林狼也以104-92获得胜利,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都获得胜利,并结束了客场对黄蜂的五连败。

黄蜂遭遇三连败,奥卡福和阿里扎继续缺阵。克里斯-保罗得到17分和13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8分,马科-贝利内里贡献15分。

森林狼结束三连败,乐福得到27分和17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贡献14分,乔尼-弗林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托利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得到12分,韦恩-艾灵顿贡献11分。

开场后两队就陷入僵持状态,比斯利和韦斯特各包办了本队的前6分。乐福在首节仅靠罚球得到2分,但佩科维奇在本节后3分13秒里拿了8分,帮助森林狼在本节与黄蜂战成23平。

乐福在第二节找回手感,带领森林狼建立两位数优势。在本节还剩10分02秒时,黄蜂还以27-26保持领先。但之后乐福完成打三分,不久后他又上篮得手并投中三分,带领森林狼将比分拉开。本节托利弗命中4个三分,乐福也拿下10分,半场时森林狼获得60-46的领先。

保罗在上半场仅靠罚球得到2分,第三节他拿下了11分,但黄蜂只追回2分,三节过后以70-82落后于森林狼,而这时乐福已经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

森林狼没给黄蜂任何机会,在比赛还剩7分50秒时,比斯利扣篮得手,他们已将比分拉开到93-72。此后森林狼一直保持两位数优势,最终以104-92胜出。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