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2000万挖利物浦主力 红军功勋:我想离开

2011年02月08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2000万挖利物浦主力 红军功勋:我想离开

利物浦门神被曼联盯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英国《太阳报》再次曝出曼联将在今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利物浦门神雷纳,另外这家媒体还透露,雷纳在接受采访时,主动示好曼联,这桩转会极有可能在今夏产生。

曼联现在的一号门将范德萨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使得曼联在今夏必须重新物色一位顶级门将接班荷兰人。去年11月份,曼联出资350万英镑收购丹麦神门林德加德,但是弗格森并不把他视为范德萨的接班人,而是为库茨萨克离队所做的准备。弗格森在门将位置上看中了谁?一直是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与曼联传出绯闻的门将不在少数,西班牙天才德赫亚、德国国门诺伊尔、意大利门神布冯......

而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曼联主帅弗格森用人喜欢用熟不用生,例如C罗离开,爵爷立即吃进的是维冈的飞翼瓦伦西亚。再比如范德萨,曼联收购他的时候,荷兰门神效力于英超球队富勒姆。所以,弗格森很有可能在选择范德萨的接班人时,选择英伦赛场上的门将,避免水土不服,用起来也很顺手。

其实早在冬季转会之时,《每日星报》就曝出曼联打算在今夏2000万英镑收购雷纳。当时,利物浦门将也就此事做出了表态,他希望能在下赛季跟随利物浦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但是现在雷纳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太阳报》透露,雷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曼联门将范德萨将在今夏退役,他们现在在寻找他的替代者。我现在不能做出任何表态,因为我与利物浦俱乐部还有合同。我一直在为冠军而奋斗,我渴望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如果利物浦本赛季不能进入前四,我不会说谎,我将考虑离队。”

利物浦俱乐部最近两三年来,一直处于动荡期。先是2010夏天的换帅风波,功勋主帅贝尼特斯下课。然后去年10月份,利物浦再次经历易主风波。接着,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一打开,利物浦俱乐部再次做出换帅决定,霍奇森成为利物浦历史上第一个中途被炒教练,昔日利物浦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再度成为红军主帅。但是利物浦还没有安定下来,托雷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队加盟竞争对手切尔西。

这一系列的动荡不安使得红军球员看不到球队的未来。值得注意的是,金童托雷斯在冬季转会离开利物浦加盟切尔西时表示,他离开利物浦的原因是为了欧冠冠军。如今,门神雷纳也恐将以同样的原因在今年夏天离队,一旦转会,他加盟的球队就是利物浦的百年死敌曼联。

(周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