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阿帅铁定不再执教火箭 莫雷需另寻主帅人选

2011年02月08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要是走了,火箭将要分崩离析

下赛季的火箭可能会面目全非【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官方网站》消息,据多家休斯敦媒体透露,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下赛季将铁定不会再执教火箭,这位名帅对自己连续几年只能率领残缺的阵容去竞争渺茫的季后赛机会感到厌烦,他没有耐心再在休斯敦执教下去了。

1988年阿德尔曼就成为了NBA球队的主教练,他已经执教了20年时间(曾有3年短暂赋闲)。在执教生涯的前18个赛季,阿帅指挥的球队16次杀入了季后赛。可是在火箭的最近两年,阿帅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沮丧。上赛季,姚明整个赛季缺阵,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膝伤没有恢复,特雷沃-阿里扎也难以达到火箭的预期,最终火箭只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与季后赛失之交臂;本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阿隆-布鲁克斯经常在出场时间不足的问题上纠缠,给阿帅出难题,火箭目前只有24胜28负,还不如上赛季同期的战绩,有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错失季后赛,这让阿帅感到非常沮丧。

之前,阿帅已经明确表态自己不在乎是否与火箭续约,“无论未来发生了什么,我都不会感到遗憾。”

其实阿德尔曼说这番话的时候,已经有了去意,他不想执教一支没有明星的队伍,也不想年复一年只在季后赛门外徘徊。内部人士称,阿帅现在的心情非常沮丧,他感到未来已经没有了希望,恰好本赛季结束后阿帅的合同就将到期,这位老帅主动解甲归田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必须从现在开始就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此前,让杰夫-范甘迪重返火箭执教的呼声很高,拉里-布朗、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等名帅也有可能接受火箭的邀请。(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