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实力排行榜:热火入三甲湖人第五 火箭仍居18

2011年02月08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方网站截屏

NBA官方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继续雄踞榜首,迈阿密热火杀入三甲,洛杉矶湖人仍位列第五。休斯敦火箭华盛顿奇才的名次也没发生变化,分别排在第18和第27位。

第一名:圣安东尼奥马刺,42胜8负,上周第一名

感谢麦克戴斯最后时刻的补篮,马刺得以在邓肯只得到8分的情况下绝杀湖人。而在接下来同国王的比赛里邓肯只打了13分钟,不过拿下16分9个篮板那的斯普利特让人们又看到了马刺内线的未来希望。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38胜12负,上周第二名

丹尼尔斯在同魔术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而他和韦斯特都是现在凯尔特人需要的替补。这周凯尔特人还要和湖人与热火两大豪强交锋,但是他们的替补阵容现在显然不够坚挺。

第三名:迈阿密热火,37胜14负,上周第四名

詹姆斯砍下了51分,韦德送出了三双,豪斯自从回归轮换阵容以来命中率达到了52%,热火现在赢得了6连胜。然而热火即将在这周迎来真正的考验,他们将会在3个月后再度同凯尔特人交锋。

第四名:芝加哥公牛,34胜15负,上周第三名

在周四同快船比赛中砍下32分11次助攻后,罗斯同勇士的比赛里送出了生涯最高的9次失误。在勇士一波36-9的疯狂进攻面前,公牛的6连胜也就此被终结。

第五名:洛杉矶湖人,35胜16负,上周第五名

除了关于交易的传闻,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和始终不能击败强队的怪圈也在困扰着湖人。不过在2011年,湖人是所有球队中净胜对手分数最高的球队。今年他们取得了12胜6负的战绩,每100次进攻中,球队的得分比对手高9.2分。

6-17名分别是:

小牛,雷霆,魔术,黄蜂,老鹰,掘金,灰熊,爵士,开拓者,太阳,尼克斯和76人。

第十八名:休斯敦火箭,24胜28负,上周第十八名

凯文-马丁在上周三场比赛里只出手49次就拿下了83分,他在罚球线上48次出手命中了46球,在同爵士的比赛里,他的打三分为球队锁定胜利。而周日与灰熊的交锋中,凯伊-洛瑞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也让球队赢得了本赛季首次加时赛。

19-30名分别是:

勇士,快船,活塞,山猫,步行者,雄鹿,篮网,国王,奇才,猛龙,森林狼和骑士。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