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寻找埃弗拉替身 弗爵爷亲自考察苏超猛人

2011年02月08日04:00腾讯体育[微博]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寻找埃弗拉替身 弗爵爷亲自考察苏超猛人

凯尔特人左后卫伊萨吉雷

腾讯体育讯 据英格兰报道,曼联准备在这个夏天购买凯尔特人左后卫伊萨吉雷(Emilio Izaguirre),以代替可能在今年夏天出走的法国后卫埃弗拉。

据英格兰媒体透露,曼联方面一直不满意埃弗拉。首先法国人自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状态就有明显下滑,他和曼联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到期,除此之外,法国左后卫并不希望和曼联签下一份长期合约,他希望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到西班牙闯荡一番,这也让曼联坚定了寻找新的左后卫的决心。他们的目标是苏超红人伊萨吉雷。

伊萨吉雷今年二十四岁,身高1米77,右脚选手,司职左后卫,偶尔还可以客串中场。他从2007年起开始为洪都拉斯国家队效力,至今出场已经接近了50次。在2007年的友谊赛上,他为洪都拉斯打进一粒“拉姆式”的进球,技惊四座。当时他在左边带球内切后,射门中的。与拉姆在2006年世界杯揭幕战打入的进球非常相似。这也是他目前为止,为国家队打入的唯一一粒进球。

在跟随洪都拉斯征战2010世界杯有出色表现之后,伊萨吉雷加盟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在苏超的这个赛季,这位24岁左后卫的表现得到了认可。据悉,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上个星期天还专门到现场观看了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格兰德比,以考察伊萨吉雷的表现。最终这场比赛双方2-2握手言和,伊萨吉雷首发出场,表现相当抢眼。英格兰媒体称,弗格森基本认可了洪都拉斯人,第一次出价可能在700万欧元左右。而伊萨吉雷加盟卡尔特人,尽管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用,但是英格兰媒体称,不会超过80万欧元。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