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尼尔斯缺战1-2月 绿军以残阵对决湖人热火

2011年02月08日02:46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波士顿哨兵报》和ESPN等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替补锋卫摇摆人马奎尔斯-丹尼尔斯在昨天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脖子受到了严重挫伤,经过检查后他确诊为脊髓受伤,这将让他缺战未来1-2月的比赛。凯尔特人在赛后公布了这一消息。接下来丹尼尔斯将会接受更加精细的检查,如果伤情比想象中更严重,丹尼尔斯将会直接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在昨天同魔术的比赛中,丹尼尔斯在一次突破当中脖子撞到了魔术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胸部,这让他就此跌到地板上迟迟不能起身。最后经过简单检查,丹尼尔斯被抬到担架上,用绳索将全身固定最终抬出赛场。经过进一步的检查,丹尼尔斯并没有遭遇什么非常严重的伤病,他的四肢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他依然会缺席至少一个月的比赛,如果丹尼尔斯的恢复情况不容乐观,他甚至可能要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丹尼尔斯本赛季为球队出战了49场,场均上场19.1分钟,能够得到5.5分2.3个篮板和1.3次助攻,是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的首席替补。为了应对丹尼尔斯的缺战,凯尔特人从NBDL召回了艾弗里-布莱德利,以解球队燃眉之急。

目前凯尔特人受伤的球员人数再有明显增加的趋势。沙奎尔-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和德隆特-韦斯特短期内都将确定无法出战,如今再加上丹尼尔斯,凯尔特人的替补战力将会因此而大打折扣。接下来一周里,凯尔特人要先后和洛杉矶湖人与迈阿密热火交锋,这对他们而言是非常严酷的考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