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世锦赛全力冲金 力争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1年02月07日16:00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本次比赛的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金牌毫无悬念地归属中国组合庞清/佟健。昨天,已经结束比赛任务的庞/佟组合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力争夺取世锦赛金牌,站好本赛季最后一班岗。

庞清/佟健前晚的自由滑曲目是《爱之梦》,他们以总分195.90分顺利问鼎,这也是他们运动生涯中收获的首枚亚冬会金牌。出征前佟健一直感冒,为了这枚从未夺得的金牌,他们还是坚持出战,并最终如愿以偿。佟健昨天说话时还不断咳嗽,“挺高兴的。赛前我一直忐忑不安,不知自己能不能滑下来。我和庞清都生病了,到现在也没完全好,能不能参赛挺难决定的。最终能够站在赛场上,庞清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得谢谢她”。

自由滑比赛,除了庞清有两个单跳出现失误,其他环节两人完成得无可挑剔,在演出结束后,他们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两人把眼光放得很远,他们提到了接下来的两场大赛,“之后我们还要参加四大洲赛和世锦赛。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为中国花样滑冰队取得更多荣誉”。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