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撑杆跳女皇强势归来 伊辛巴耶娃俄室内赛夺冠

2011年02月07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11年国际田联冬季室内锦标赛俄罗斯站结束了所有比赛的争夺,在万众瞩目的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缺席了将近十一个月之后卷土重来,最终以4米81的成绩夺得金牌。

自从去年3月在多哈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上仅获得第四之后,心灰意冷的伊辛巴耶娃宣布无限期休战,之后经过几个月的调整,伊娃还是决定复出再战她最喜爱的撑杆跳。今天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田联冬季室内锦标赛中,伊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2010年欧锦赛冠军俄罗斯同胞费奥法诺和2009年世锦赛冠军波兰选手罗格沃斯卡。

可惜的是这两人都没有给撑杆跳女皇带来任何威胁,罗格沃斯卡最终只跳过了4米46的高度,仅获得第三,费奥法诺第一次就越过了4米56,然而她在4米66的高度上三次试跳均告失败,此时伊辛巴耶娃才登场亮相,她轻松越过4米61之后直接要了4米81,也是一次成功,金牌已经是她的囊中之物。接着她又要了4米91的高度,可惜三次试跳均未获成功。最终伊娃以4米81的成绩获得冠军,但没有打破赛会纪录,留下了些许遗憾。(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