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钢人精神胜利法失调 防线瞬间变豆腐渣工程

2011年02月07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洛伊-波拉马屡次错失擒抱,詹姆斯-哈里森变成了隐身人,这就是匹兹堡钢人在超级碗比赛中的缩影,钢人队赖以生存的强悍防守无法节制罗杰斯率领的包装工进攻组。

波拉马卢虽然当选2010赛季最佳防守队员,但是这场比赛他也碌碌无为,上半场曾有机会对包装工跑卫詹姆斯-斯塔克斯实施擒抱,可是挠痒痒一样的动作没有阻止对方,在格雷格-詹宁斯的21码接球达阵时,他也无能为力。身为线卫的詹姆斯-哈里森贡献了1次擒杀,可是没有彻底阻止罗杰斯,他过去一周不断批评NFL的政策,接下来应该想想自己有哪些该批评的地方。主教练汤姆林气愤地说:“太耻辱了,这是我一生中最惨痛的失败。”

迪克-勒博的弟子们是整个赛季表现最好的防线之一,放言超级碗45年历史,钢人队6次夺冠也是靠这支钢铁防线,他们也期望今天的比赛打出同样的风格,但是波拉马卢和哈里森领衔的队伍哑火了,特别是二道防线中的角卫布莱恩特-麦克法登和威廉-盖伊,给了对手的外接手太多机会,要知道包装工的头号外接手唐纳德-德莱弗赛前就确定缺阵。大胡子凯赛尔领衔的防守锋线给了罗杰斯一些压力,但是持续性不强,特别是第一节,让包装工的进攻流畅自如。

汤姆林说:“我们没有打出水平,精神胜利没有用,今天我们打的不够好,而对方打的挺好,我们只能向对方脱帽致敬。”当钢人队回顾这场比赛时,波拉马卢和哈里森一定后悔为什么打不出应有的水平,波拉马卢在和詹宁斯的对抗中处于下风,第四节关键时刻,詹宁斯在他面前接球达阵,把比分差距拉大到 28-17。波拉马卢说:“我本来有机会打出好球,但是我的脚步总是跟不上。”

哈里森站在自己的更衣柜前一动不动,低着头默默地说:“我除了痛苦没有其他感觉。”比赛结束后几分钟,他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只有一个词 “Sorry”,这也是整个钢人队想对球迷说的,大家都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线卫拉马尔-伍德利说:“我们总让他们的三攻得手,如果你总给绿湾这种球队机会,就会像我们一样失败。”(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Drew)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