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iPad电子报The Daily将在“超级碗”播放广告

2011年02月07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ad电子报The Daily将在“超级碗”播放广告

“超级碗”橄榄球联盟年度总决赛(Super Bowl XLV)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面世的iPad电子报纸The Daily将在美国橄榄球职业联赛总决赛“超级碗”现场直播的中场休息时间播出广告,该广告价值300万美元。

本月初,新闻集团发布了倍受期待的iPad电子报纸“The Daily”,每天的订阅价格为0.14美元,每周价格为0.99美元,每年的订阅价格为40美元。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亲自出席了The Daily的发布仪式。

可想而知,The Daily的推广必将借助新闻集团庞大的媒体网络。在拟于美国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举行的“超级碗”总决赛中场休息的时间,负责比赛转播的新闻集团旗下福克斯将播出The Daily的广告,而这则时间为30秒的广告价值可达300万美元。

将在今年“超级碗”比赛期间播放广告的还有团购网站Groupon、摩托罗拉平板电脑Xoom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