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皮克夏奇拉公开恋情照片 疑赚取15万欧独家费

2011年02月07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夏奇拉公开恋情照片 疑赚取15万欧独家费

皮克夏奇拉公开聚会合影 普约尔是见证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皮克在他的FACEBOOK上公开了一张聚会照片,这是他和夏奇拉在与一群好友聚会时拍摄的,普约尔和他的新女友马伦娜也在其中。据著名记者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透露,皮克本可以将这张照片出售给媒体,并轻松赚得15万欧元的独家照片费,但被FACEBOOK以更高价捷足先登。

皮克在个人主页中这样介绍道:“这是在我生日后,我们球队比赛结束后的生日聚会上拍摄的。”皮克的生日是1987年2月2日,从皮克的文字中可以确认,生日聚会是在2月6日巴萨3-0击败马竞后举行的。

在这张被披露的照片中,皮克与夏奇拉亲昵地站在正中央,夏奇拉的闺中密友携男友分列夏奇拉左右;普约尔搂着他的火辣女友马伦娜的肩膀站在皮克左侧。

这张照片中还有两个人值得一提,一位是皮克的表哥,曾经也是拉马西亚足球学校学员,如今是极限运动与赛艇选手;另一位是西班牙某电视台记者奥斯瓦尔多,他曾经在去年圣诞节前,参加了伊涅斯塔(微博)与黑熊的爱心公益广告拍摄。

皮克与夏奇拉的恋情一直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话题,媒体曾苦苦追寻可证明他俩恋情的照片。滨岩在微博里说:“当有人已经出价15万欧元购买一张皮克与夏奇拉在一起图片的时候,皮克自己在FACEBOOK登出了庆祝生日图片,并由此确认了他与夏奇拉的关系。这让守在巴塞罗那一个多月狗仔队大失所望,齐骂FACEBOOK太有钱!”

此外,据参加了聚会的皮克好友透露,在本赛季剩余的大部分时间里,夏奇拉都将在西班牙陪伴皮克,并赴马德里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而在赛季结束后,她陪伴皮克赴美洲旅行。(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