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租宴会大厅看超级碗 禅师:大家心早飞了

2011年02月07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官网》消息,今天超级碗将展开巅峰对决,匹兹堡钢人队和绿湾包装工队将争夺第45届超级碗冠军。正在孟菲斯做客的湖人决定,压缩训练的时间,并租下孟菲斯酒店的宴会大厅,让全队球员可以一同观赏超级碗。

今天湖人只做了简单的训练,“禅师”菲尔-杰克逊没有安排全场5vs5的对抗,而是只让球员们打半场3vs3的对抗。训练的时间并不长,球员们草草收兵,大家的心已经飞到了超级碗决赛那里。以往,湖人球员们都是三三两两自行观看超级碗决赛,但是管理层今年租下了整个宴会大厅,让球员们可以坐在一起观赏。

当被问到支持哪支球队夺得超级碗冠军的时候,杰克逊表示,“我还没有主意呢,我希望绿湾包装工队能赢。”

湖人绝大多数球员都是支持主教练的选择,但是拉玛尔-奥多姆的选择再次与众不同,他选择了支持钢人队。去年的超级碗,奥多姆的选择就与大多数湖人队友不同,去年奥多姆选择了支持新奥尔良圣徒队,因为当时他的大姨子金-卡戴珊正与圣徒队球星布什约会。

不过,杰克逊压缩湖人的训练时间可能影响球队接下来的表现,湖人下一个对手是灰熊,而灰熊此前已经连续两次击败湖人,包括在湖人主场以104-85大胜卫冕冠军的比赛。(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