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克罗地亚赛多迪格完胜贝雷尔 首进决赛即夺冠

2011年02月07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ATP250赛事克罗地亚国际室内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决赛中,26岁的本土选手多迪格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8号种子、德国选手贝雷尔,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多迪格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4位,他在本站比赛中表现出来极好的状态,半决赛中苦战三盘爆冷击败了赛会3号种子加西亚-洛佩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杀进ATP赛事的决赛,在两位同胞西里奇和柳比西奇提前出局的情况下,这位26岁的克罗地亚人延续了本土选手在本项赛事中的夺冠希望。决赛中多迪格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6位的德国选手贝雷尔,后者去年就在这里杀进了决赛,但是当时他不敌西里奇无缘冠军。这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多迪格开局相当不错,在第3局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他就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取得破发,并紧跟着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胶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多迪格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再次陷入胶着,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多迪格在第7局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第9局贝雷尔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顶住压力保发成功将局分追到了4-5,第10局多迪格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30拿到了一个赛点,尽管贝雷尔随后连得2分反而逼出破发点,但是关键时候多迪格并没有慌乱,凭借出色的发球他挽救对方的破发危机,并在自己的第三个赛点上兑现比分,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这是多迪格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而贝雷尔依然与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冠无缘。(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