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26分三巨头45分 东部焦点战绿衫军灭魔术

2011年02月07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26分三巨头45分 东部焦点战绿衫军灭魔术

朗多超级表演的确让魔术毫无机会 【技术统计】【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东部老大凯尔特人主场以91-80击败魔术,保持对热火1.5场的领先优势。朗多全场抢下26分7助攻,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除了朗多外皮尔斯18分5助攻,加内特16分9篮板,阿伦11分5篮板,戴维斯11分5篮板,帕金斯一分未得但抢到13篮板。魔术方面霍华德28分13篮板,不过下半场只得6分,安德森12分7篮板,尼尔斯10分,理查德森10分。

双方之前曾有过两场较量,并各自在主场赢下对手。不过今日开战后却是魔术取得黄金开局,霍华德与特克格鲁完成空中接力后又强行上篮得手,10-2。好在凯尔特人主场作战,随后便顽强展开反击,罗宾逊三罚全中后厄尔登暴扣得手,15-20。首节最后一分钟内双方都未能得分,魔术以22-17领先5分进入次节。

次节开打魔术仍一度维持优势,安德森三分命中后霍华德篮下再取2分,30-22。然而朗多之后便带队掀起一波9-2的冲击,他个人接加内特助攻后突破上篮得手,31-32。特克格鲁两罚全中后阿伦侧翼再中三分球,34平。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半场最后一分钟内凯尔特人掀起罚球高潮,凭借加内特和皮尔斯的连续5罚命中,绿衫军以46-43反超3分进入下半场。该节凯尔特人替补丹尼尔斯刚打了59秒便因脖子受伤下场,当即送往医院。

易地再战绿衫军气势如虹,率先轰出7-0并迫使对手请求暂停。暂停后理查德森终于命中三分,但朗多随即两罚全中,皮尔斯又依靠突破上篮得到2分,57-46。之后的比赛局势完全被凯尔特人所掌控,朗多两罚全中后甚至还有三分球入账,该节还剩3分36秒时,加内特上篮得手帮助凯尔特人以70-55领先15分之多。魔术随后虽稍有起色,不过三节战罢仍以61-70落后。

末节双方死拼防守,比分上升速度相当缓慢,霍华德两罚全中刚将比分追近到71-79,皮尔斯便迅速完成暴扣,随后朗多突破上篮再中,双方又相差12分。这样的状况令魔术无力回天,随着加内特在比赛结束前1分47秒时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89-73取得16分的领先,并由此确立胜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