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对小布内部禁赛一场 打掘金黑豆将缺席

2011年02月07日03:50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对小布内部禁赛一场 打掘金黑豆将缺席

小布被禁赛一场,他在火箭的地位堪忧! 【小布个人数据】 【清洗小布理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昨天刚通过加时赛战胜灰熊,但球队内部却闹了点儿不愉快。布鲁克斯由于在与灰熊一战私自离场,因此球队决定对他课以禁赛一场的处罚,总经理莫雷已经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意味着小布将缺席明日火箭客场对阵掘金一战,同时他本人也留在休斯顿,并没有随队一同前往丹佛。

在上周日与灰熊一战中,布鲁克斯在第四节结束前6分45秒时私自离开球场返回更衣室,而不是替补席,据称小布是扭伤了脚踝,在步入更衣室时还用冰袋敷着自己的左脚脚踝。但阿德尔曼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他表示布鲁克斯并没有受伤,在被问及为何小布离去后,阿帅有祭出了经典的“一问三不知”。“我不知道,确实不知道,这你得去问他。”

据费根透露,布鲁克斯其实对于自己始终担任替补感到不满。不过与灰熊一战他的表现也确实一般,全场14分22秒内,小布6投2中仅得到6分2篮板2助攻,还出现3次失误。相反担任主力的洛里尽管全场9投3中,但不仅数据全能(9分8篮板6助攻),而且还在常规时间结束前送出关键盖帽,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本就发挥不如竞争对手,又公然“造反”,看来布鲁克斯在球队的日子不好过了。

此外费根还表示,伊斯梅尔-史密斯将代替小布随球队出征丹佛,并很有希望在明日一战中登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