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摘瓜几成定局 3队5人交易已在谈判中

2011年02月07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的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漫长的“安东尼肥皂剧”又有了新的进展,而这一次可能会划上休止符。尼克斯已经展开行动,并与掘金森林狼讨论一桩三方交易,以图将小甜瓜收入囊中。

三支球队的大致交易模式如下,尼克斯将小兰多夫与艾迪-库里送到森林狼,并将小钱德勒送到掘金;森林狼将科里-布鲁尔与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到掘金;而掘金则把安东尼送到掘金,以达成交易。

不过目前来看,这笔交易的讨论仍只处于初级阶段。“这笔交易目前不会发生,至少本周中不可能,最早也要等到下周。”一位熟知内幕的人士这样说道。甚至不排除拖到交易截止期前最后一刻才能正式完成。毕竟掘金除了衡量尼克斯的报价外,还得评估其他的交易方案,并希望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当然客观而言,一旦尼克斯能够完成这笔交易,那么无疑大赚特赚,艾迪-库里已被球队彻底排除,小兰多夫的上场时间也相当有限,从这一角度来看,尼克斯类似于用小钱德勒换来安东尼,可谓大大的升级。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三支球队势必还要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自然不可能迅速达成交易了。

但尼克斯既然敢于这样打劫,肯定有恃无恐。之前安东尼已经明确表示只会与尼克斯续约,而不考虑其他球队。这也是为何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震怒之余宣布彻底退出小甜瓜交易的原因所在,在手握这样一张王牌的情况下,尼克斯自然希望能以最小的代价换到安东尼。

此外《ESPN》还透露,在是否摘瓜这个问题上,尼克斯内部还发生了一些分歧。总经理沃尔什考虑到球队战绩稳定,希望能以现有阵容度过本赛季;但老板杜兰生怕夜长梦多,已经下令沃尔什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利用交易的方式得到安东尼。“杜兰真的给了沃尔什很大的压力,要求他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不过掘金在这件事上始终踌躇犹豫。”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说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