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收官日中国一银一铜 11金列亚冬会奖牌榜第四

2011年02月06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共决出7枚金牌,中国队仅在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和冬季两项男子4×7.5公里接力中分获一银一铜。最终中国队以11金10银14铜排在奖牌榜的第四位。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以创纪录的32金21银17铜排在奖牌榜第一,日本一13金24银17铜排在第二,韩国一13金12应13铜列第三。

冰上项目:速度滑冰女子团体中国队屈居亚军 东道主摘冰球班迪球冠军

今天冰上项目在速度滑冰和冰球中产生四枚金牌,分别是速度滑冰男女团体追逐赛、班迪球和冰球。在速度滑冰中,女队以3分05秒98屈居亚军,而冠军被韩国队获得,成绩是3分04秒35,并且打破了亚洲纪录。男队则因最后体力不支,以3分51秒13遗憾无缘奖牌。日本队以打破亚洲纪录的3分49秒18获得冠军,韩国队以落后0.03秒屈居亚军,东道主获得铜牌。

班迪球比赛只有吉尔吉斯斯坦、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和蒙古队三支队伍参加,在今天最后一场角逐中,哈萨克斯坦以16-2战胜蒙古夺冠。而在冰球金牌战中,东道主战胜日本获得冠军,日本韩国分列二三位。早些时候进行的中韩之战中国队以1-11负于韩国队,无缘奖牌。

雪上项目:中国男队冬季两项摘铜 东道主夺两金

雪上项目的收官之战产生三枚金牌。在冬季两项4×7.5公里接力中国队任龙、张成烨、陈海滨和李忠海四人因射击发挥不佳,最终以1小时26分12秒1获得一枚铜牌。东道主和日本队分列冠亚军。在越野滑雪集体出发比赛中,中国队只参加了女子15公里比赛,最终李宏雪体力不支,后程被超越,最终以18秒之差无缘奖牌。金牌被日本队石田雅子获得,东道主选手克罗米娜获得银牌,玛拉科娃获得铜牌。男子比赛中,东道主两名选手罗尔塔拉宁和切尔帕诺夫分获冠亚军,日本队员吉田圭申获得铜牌。(寒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