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塔尔金元攻势挖角巴萨 2千万年薪欲锁瓜帅

2011年02月06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塔尔金元攻势挖角巴萨 2千万年薪欲锁瓜帅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落幕的卡塔尔亚洲杯上,东道主卡塔尔队由于未能如愿进入四强,主教练法国人梅楚也于三天前被解雇。梅楚与卡塔尔队的合同原定于2014年到期。但由于球队战绩平平,梅特苏在多哈的日子过得并不如意。而近日包括阿斯报、Sport365、法国足球、Yahoo等外媒更是曝出了卡塔尔足协正在用金元攻势挖角瓜迪奥拉。

据Yahoo体育报道,由于瓜迪奥拉将在2011年的6月与所执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合同到期,卡塔尔足协为目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开出了一纸2千万天价年薪,希望他在今夏能够离开诺坎普转而接掌卡塔尔国家队。

瓜迪奥拉在不久前刚刚拒绝了由国际米兰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两支球队提供的合同,后者也将年薪筹码飙到了2千万这一级别,不知此番卡塔尔足协的金元攻势是否能对瓜帅产生影响。

如果瓜迪奥拉与卡塔尔足协能够成功联手,那么年仅40岁的少帅将成为这个星球上身价最高的主教练。(Bro.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