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贺岁杯-蔚山4-2南华夺季军 两大将梅开二度

2011年02月06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15:00,2011年度香港贺岁杯季军争夺战在韩国劲旅蔚山现代和香港联赛班霸香港南华之间展开。第46分钟,高昌贤点球首开纪录;仅过1分钟陈肇麒扳平比分;随后蔚山现代在第71、74分钟,由高昌贤和崔在洙连入两球;第88分钟,南华队扳回一球,但补时阶段崔在洙再入一球,帮助蔚山现代最终4-2胜出,夺得本次赛事季军。

首轮赛事,两队均告负:蔚山现代让人意外的0-4不敌上赛季中超榜眼天津泰达;香港南华在顽强的抵抗了大半场之后,最终遗憾地0-1不敌广州恒大。这样的结果让两队只能在本轮比赛中为荣誉而战,同时争夺本次赛事的季军。

两队开场并不保守,很快进入节奏展开对攻。郭建邦开场不久就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最终的射门将球打高。第12分钟,两队中场右侧展开争夺,李珍浩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球员,禁区右侧突然起脚射门,球打的非常漂亮,砸在横梁上弹出。第14分钟,巴特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21分钟,蔚山现代左边路发动进攻,下底之后将球传到后点,高昌贤得球调整了一下之后射门,叶鸿辉飞身将球托出横梁,蔚山现代获得角球机会,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郭建邦中场得球突破防守球员之后,半高传球将球做给插入禁区的陈肇麒,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侧身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巴特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之后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40分钟,郭建邦左边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到禁区内之后,抢在第三名防守球员补防之前起脚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蔚山现代守门员扑球脱手,防守球员慌乱中将球踢出底线,南华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未能形成威胁。

第42分钟,李珍浩接队友过顶传球,前场右侧突破到禁区内形成单刀机会,大力射门被叶鸿辉扑出。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金信旭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打门没打上力量,被叶鸿辉扑出。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57秒,场上风云突变,李珍浩接队友传球右侧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叶鸿辉提前出击扑倒李珍浩,裁判立即判罚点球并向叶鸿辉出示黄牌,高昌贤主罚点球直接射向球门右侧,叶鸿辉虽然扑对方向,但无奈射门角度太过刁钻,蔚山现代1-0取得领先。

第48分钟,香港南华左路发动进攻,郭建邦下底后高球传中,陈肇麒抢到落点,第一次射门打空,陈肇麒利用身体优势倚住两名防守球员,转身第二次射门虽然没有打上力量,但球弹地之后还是滚入球网,1-1,香港南华扳平比分。

第65分钟,胡安大禁区线上一脚打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71分钟,郑大善前场右路连续突破过人后将球传给金信旭,后者直接将球传给前插的崔在洙,崔在洙射门被守门员挡出之后,高昌贤左侧跟上补射得手,2-1,蔚山现代再次领先。

第73分钟,郭建邦左路传中,球打在远门柱上弹出。第74分钟,蔚山现代前场左侧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内被崔在洙得到,崔在洙直接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飞入球门,3-1,蔚山现代扩大领先优势。

第88分钟,南华中场右路发动进攻,一脚斜传塞给禁区左路31号郑秉谦,后者一脚低射打远角破门,2-3,南华扳回一球。全场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崔在洙禁区右侧得球,晃开空当之后起左脚射门得手,4-2,蔚山现代锁定胜局。

最终蔚山现代4-2胜出,夺得本次赛事季军。(阿布)

香港南华出场阵容:

门将:1-叶鸿辉

后卫:6-黄展鸿、2-李志豪、14-祖尔、15-陈伟豪

中场:18-郭建邦、12-巴特、16-梁振邦、20-刘念溢

前锋:38-凯日曼、7-陈肇麒

蔚山现代出场阵容:

门将:35-郑裕锡

后卫:4-姜敏寿、6-崔在洙、15-李宰诚(52’22-崔普庆)、8-高苏棋

中场:7-高昌贤、18-文大成(36’3-金中国)、20-胡安、13-姜珍旭(31’5-林昌禹)

前锋:19-李珍浩(54’17-郑大善)、 9-金信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