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男子冰球-中国1-11负韩国 仅获一胜无缘奖牌

2011年02月06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冰球-中国1-11负韩国 仅获一胜无缘奖牌

中韩两队在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6日,中国冰球队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此役中国队面对的对手是韩国队。最终他们以1-11的悬殊比分负于韩国队。

此前中国队分别负于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只在对阵中华台北时以10-1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方,三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而韩国队的之前分别以22-0大胜中华台北,1-6负于日本,1-9负于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三战取得一胜两负。

虽然接连负于日本和哈萨克斯坦,不过韩国对中国还是有实力上的优势的。他们一上场便对中国队的球门发起猛攻,并在开场仅7分55秒便由16号权泰安助攻23号宋东万率先攻下一球。不到三分钟后韩国队又由9号再入一球,2-0。之后场上开始你来我往的进攻,韩国队的潮水般攻势在第17分后再次奏效,26号朴宇尚助攻金万成再进一球,3-0。进半分钟后8号金万成便又进一球,4-0,第一节还未结束,韩国队已经大比分领先。之后18分11秒和邻近比赛结束韩国队又连入两球,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被韩国队打成了6-0。

第二节开始,韩国队的攻势不减,第31分钟,李唐古助攻,26号朴宇尚再打进一球,7-0。不过韩国队此次进球仅40多秒后,中国队发起了一次有效反击,由9号王大海攻入一球,比分变成7-1。不过这次的进球并没有挽回颓势,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之后韩国队再攻入两球,第三节又两次突破中国队防线,而中国队始终未能再次攻破韩国队大门,最终中国队以1-11惨败,四场比赛一胜三负,无缘奖牌,以第四名成绩结束了本次亚冬会之旅。(寒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