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斯图加特赛罗伯斯撞栏退赛 奥利弗无悬念夺冠

2011年02月06日14:04京报网陈嘉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斯巴克森杯室内田径锦标赛结束,在男子60米栏争夺中,罗伯斯和奥利弗两强相遇,但由于罗伯斯在决赛中途撞栏退赛,奥利弗毫无悬念赢得了这场强强对话。

男子60米栏是最先结束的男子项目,美国选手奥利弗延续去年在室外赛季所表现出的超强状态,他以7秒3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这也是他个人最好成绩,与全美纪录也只有0.01秒差距。古巴选手罗伯斯比赛状态不好,起跑感觉就不太妙的他,在过第三栏时狠狠撞在栏架上,古巴人干脆停了下来,没有比赛成绩。英国选手特纳以7秒63获得亚军,荷兰选手塞多克以7秒66获得第三。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