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韦斯特布鲁克爆德隆 杜兰特低迷他救主

2011年02月06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9场比赛进行,18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在本日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最终力压犹他爵士保罗-米尔萨普洛杉矶湖人的保罗-加索尔,成功当选本日的MVP。

在确定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后,韦斯特布鲁克继续着他的精彩发挥。在今天同德隆-威廉姆斯这位同为全明星控卫的巅峰对决中,韦斯特布鲁克用他恐怖的速度和全面的技术彻底击败了威廉姆斯,用惊人的个人效率引领球队从落后到领先,最终控制了比赛节奏,并赢得了胜利。

15投10中砍下33分10次助攻,在威廉姆斯面前打出这样的效率,令15投6中只有14分11次助攻入账的对手蒙羞,联盟中很少有人能够完成这样的事情,但韦斯特布鲁克今天就做到了这一点。在凯文-杜兰特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韦斯特布鲁克凭借他强大的意志力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又一次引领球队赢得了胜利,这已经不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完成这种事情了。

赛季开始前,很多人觉得杜兰特会赢得MVP,但现在他是不是球队的MVP还有待商榷,这并不是因为杜兰特水平下滑,而是因为韦斯特布鲁克状态太好。在这位全能控卫的引领下,现在雷霆已经取得了西部前五名的战绩,这对双人组合让雷霆渐渐的迈入了顶级强队的行列,球队的未来也因为他们的强势而变得更加光明。(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