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湖人胜黄蜂全场 科比致命三分定乾坤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挑战黄蜂。凭借科比保罗-加索尔的出色表现,最终湖人以101-95战胜黄蜂,在本赛季与黄蜂的前三次交锋中均取得胜利,同时也以一场胜利开始了本次连续7个客场的旅途。

黄蜂遭遇两连败,埃梅卡-奥卡福特雷沃-阿里扎均缺阵。克里斯-保罗得到21分和15次助攻,大卫-韦斯特贡献16分和12个篮板,阿隆-格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马库斯-索顿得了14分,大卫-安德森贡献11分。

湖人这边,科比得到3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4分,另外还抢到10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贡献12分和7个篮板。

相关视频

(共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