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加索尔合砍66分 湖人胜黄蜂客场行开门红

2011年02月06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挑战黄蜂。凭借科比保罗-加索尔的出色表现,最终湖人以101-95战胜黄蜂,在本赛季与黄蜂的前三次交锋中均取得胜利,同时也以一场胜利开始了本次连续7个客场的旅途。

黄蜂遭遇两连败,埃梅卡-奥卡福和特雷沃-阿里扎均缺阵。克里斯-保罗得到21分和15次助攻,大卫-韦斯特贡献16分和12个篮板,阿隆-格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马库斯-索顿得了14分,大卫-安德森贡献11分。

湖人这边,科比得到3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4分,另外还抢到10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贡献12分和7个篮板。

本场比赛是湖人这次连续7个客场之旅的首战,在谈到此前4战仅1胜的表现时,科比这样说到:“我认为这至少会增强我们的精神意志力。”而在这场比赛当中,湖人在关键时刻展现了意志力,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科比加索尔齐发威 湖人占尽优势

开场后科比的进攻欲望非常足,在助攻加索尔得分之后,他又连投带罚拿下6分,带领湖人打出10-4的开局。在阿里扎和奥卡福均不能出战的情况下,黄蜂的攻防均受到不小的影响,虽然此后韦斯特连得了8分,但局势仍被湖人牢牢掌控。加索尔在本节砍下10分和3次助攻,在本节还剩1分34秒时,阿泰斯特命中三分,湖人已将比分拉开到27-16。在首节结束时,湖人以27-19领先,本节科比得了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蛇头又蛇尾 湖人优势缩水

第二节开局科比继续领军出战,但效果不佳反被黄蜂打出6-2的开局。暂停后湖人将进攻重点转移到内线,在奥多姆连得4分后,科比也两度攻篮拿下5分,湖人才得以稳住局势。本节后半段加索尔也连得8分,在本节还剩2分28秒时,科比再度命中三分,湖人完成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51-37。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湖人只能依靠罚球得分,在保罗助攻索顿命中压哨三分后,黄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0-56。

保罗力压加索尔 黄蜂成功反超

在第三节进行到7分46秒时,费舍尔命中三分,湖人65-55再次获得两位数优势。但这一节保罗的表现非常出色,此后在他7分和4次助攻的引领下,黄蜂连续8次出手都命中。本节中段加索尔表现也非常不错,不过只能勉强维系湖人的领先优势。加索尔在本节拿下了13分,不过随着保罗的压哨三分命中,在本节结束时,黄蜂还是以82-81将比分反超。保罗在本节最后32秒里投中2记三分,单节贡献13分和6次助攻。

科比中关键三分 湖人笑到最后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3分43秒时,保罗跳投命中,双方又战成92平。关键时刻科比命中三分,接着奥多姆又补篮得手,湖人连得5分再度拉开比分。此后费舍尔完成抢断,但科比出现进攻犯规,不过黄蜂也不能得分,在比赛还剩20秒时,加索尔罚中2球,湖人99-92锁定胜局。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